霜雨

山水一程,三生有幸。

#白谦#那位帅气的白衣天使|3


做了个封面图!其实这一章我写了好久了 写了好几遍 改了好几次的剧情 终于下了决定 小谦也就是个小天使 还是个小屁孩儿x

不过不会坑的 就是我写的很慢很慢很慢……orz

================

3

 

白石已经站了六个小时有余。

 

从下午三点到现在已经九点多了,他依旧站在手术台前。

 

“忍足家的少爷还在门口等着。”

 

“真帅气啊。”

 

203的小男孩儿下午突然被紧急推进了手术室,和忍足的小毛病不一样,这个孩子有着严重的心脏疾病,每一天都需要被严格监控。而那个傻小子攥着他们一起叠的纸鹤从三点等到了九点,而本应该到场的父母亲还在飞机上对这里的情况无从所知,惹得白石在手术室里都能听见其他医生护士说着忍足的名字。

 

唉,下了手术台之后他可真的没有体力再去安慰另一个孩子啊。

 

 

 

“忍足先生,上野君已经脱离危险了,明天你还有手术,赶快休息吧,我们会在这里看护的。”

 

“好的,谢谢护士小姐,我再坐一会儿啦~”

 

“要听护士的话。”

 

这声音和护士小姐的声线完全不一样,听进忍足耳朵里宛如潺潺流水一般温润舒适,忍足转头,“白石医生!”

 

“上野君已经没事了,要明天才能醒来,忍足君该去休息了。”

 

忍足笑嘻嘻的眯起眼,白石医生的话好像比白天多了那么一点点。

 

“他明天什么时候醒?他身边都没有人,我想等他醒过来。”

 

白石侧目看了看忍足,好像有些意外他会这么说。

 

“他的家人明天就会到了。”

 

“我可以睡他屋里吗?支个床就好了,我想陪陪他。”

 

时间已经过了六七个小时,白石在手术室里站了多久,忍足谦也就在这里坐了多久,他好像连饭也没吃。忍足亮晶晶的眼睛在灯火通明的走廊里依旧明亮清澈,像个小孩子在讨糖吃似的,让白石忍不住的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

“我今晚在医院休息,有机器监控,护士每隔一个小时会来巡房,他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

白石可能是因为疲惫,白日里硬朗的眼角都在这时候软了几分,忍足因为白石的动作忘记了去听他说了什么,只是怔愣着跟着他点头。好一会儿才分辨出白石医生或许是在安慰他,忍不住心里泛起了点儿甜,这甜味刚刚出头,他就听见了白石的一声轻笑,软绵绵的,直往他耳朵里钻。

 

“耳朵都红了。”

 

忍足能感受到敏感的耳廓被手指滑过的温度,他心里泛起的那点儿甜度嘭一下的炸开了花,一下子连神经都慌乱了起来。

 

“我我我我我知道了!那那那那那那那我先走了!”

 

忍足简直是慌不择路的从走廊的椅子上跌跌撞撞的往后撤,刚跑过转角,身旁的护士小姐还没来得及夸他可爱,他又慌慌张张的突然跑了回来。

 

“白石医生记得吃饭!明天见!晚安!”

 

忍足同学像一阵风似的在走廊里刮了两次之后,白石只顾着感叹这孩子跑步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。

 

白石意犹未尽的看着转角笑了笑。

 

“呵,小孩子。”

 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霜雨
Powered by LOFTER